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5-31 17:27 吴珊 

5月27日,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116室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总结了各支部近期开展“三会一课”情况,对《关于评选离退休党委2019-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离退休党委关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做了解释说明。

罗彩云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近期工作,并就各党支部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党员积极参与,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开展好离退休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实效;三是要做好意识形态研判工作,落实离退处网络平台管理要求,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