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史力行]2021年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2021-05-25 09:25 陈雯 


  4月中旬,离退处与校医院沟通协调,共同布置落实我校今年离退休人员的健康体检工作,两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体检工作从5月10日开始至5月21日结束。
  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罗彩云每天亲临医院指导体检工作以及看望慰问老同志,叮嘱老同志放松身心,配合医生做好体检。李彦东副书记、兰子碧副处长多次到校医院慰问体检的老同志。为了尽量使每天体检人数不超60人,减少老同志排队时间及提高检查质量,提前确认了能参加体检的老同志名单,对有特殊要求的老同志做了合理安排。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办公室万永强副主任每天都到校医院和学生志愿者一起热情细心地帮扶老同志,维持秩序,全力保障体检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历时十天,在离退处领导的带领下,在全处工作人员、居民小组长和学生志愿者的大力协助下,在校医院医生辛勤努力下,终于圆满完成了我校2021年离退休人员的健康体检工作。

 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罗彩云在校医院关心关爱体检老同志

离退处副书记(副处长)李彦东在校医院关心关爱体检老同志

 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在校医院与体检老同志亲切交谈

离退处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在校医院关心关爱体检老同志

离退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校医院维持秩序帮扶体检老同志

学生志愿者在校医院维持秩序帮扶老同志体检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