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04 14:49  

    3月3日上午,离退处在“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李彦东副书记、副处长主持。

 会上,罗彩云书记、处长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上解庆林校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上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同志讲话精神。通过深刻分析当前我校离退休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罗彩云书记提出:全体工作人员要围绕各级领导提出来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提升履职能力,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高度,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了让各级党委放心、让广大老同志满意。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