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布置会
2021-01-08 15:22 吴珊 

202117日,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布置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委员张帆领学了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做好入境人员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服务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冬春季老同志要继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防护措施。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传达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她表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离退休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离退休群体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她就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对重点人员实施精准防控措施。重点关注在区外流动的老同志、居住在屏风和南校区老同志,制定防范外围输入人员相关预案。二是结合离退处网格化管理,恢复疫情情况零汇报工作。严格落实好离退休人员外出管理制度,春节寒假期间,离退休教职工非必要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提倡就地过节。三是加强网络舆情监管力度。继续实行离退处工作人员24小时网络值班制度,密切监控、准确掌握舆情动态,及时向学校报送舆情信息。四是大力宣传校园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高离退休人员的健康意识,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