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
2021-01-08 15:11 吴珊 

2021年1月7日,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116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对2020年度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离退休党委委员就各支部上报的春节慰问困难党员名单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拟慰问名单。

罗彩云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各支部要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帮扶困难群众、参与关心下一代活动、助力学校和谐稳定方面表现突出的党员要给予表彰;本月80岁以上离退休人员高龄护理费制度正式实施,此举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使高龄老同志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切实提高高龄老同志的生活质量,希望大家把学校对高龄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广大老同志。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