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举行离退处片区居民小组长座谈会
2020-12-24 16:41 陈雯 

  12月1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罗彩云、副处长兰子碧、副处级干部张惠行等同志在离退处一楼艺术创作室举行片区居民小组长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罗彩云感谢了各片区居民小组长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协助排查在疫情期间从外地回桂人员、了解各片区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离退处的亲情化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各片区居民小组长们畅所欲言,对离退处的亲情化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好建议。

  会后,离退处给每位片区居民小组长们送上一份礼物,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愿,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座谈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