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趣味游园 同庆新春——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迎新春游园活动
2020-12-22 17:23 卓琳 

12月22日上午,明媚的阳光为寒冬绽放出满满的暖意,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屏风校区门球场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迎新春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置了四项适合老人参与的健身益智小游戏,同时每一个游戏名称又都寓意着对2021年美好生活的开始,它们包括:“财源滚滚——滚瑜伽球”“步步高升——垒象棋”“勇往直前——托网球走”“姜太公钓鱼——钓鱼玩具”等等。此外,活动还专门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开设了送春联和赠窗花活动,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这些游戏都很有意思,还有小礼品,我很喜欢,很开心!”“明年就是牛年了,我拿到了我最喜欢的牛年窗花,非常开心!”大家在游园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通过本次游园活动,离退休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参与游园活动收获了很多的快乐和友谊,感谢离退休党委、离退处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热闹气氛。

在今年的迎新游园活动中,还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就是我们的老党员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们,他们帮忙搀扶高龄老同志、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游园活动,为大家献上了暖暖的爱心,让整场游园活动变得更加温暖、更加温馨。

游园活动现场

送春联

剪窗花

志愿服务活动(一)

志愿服务活动(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