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廉政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廉政教育会议
2020-11-20 17:02 吴珊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11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廉政教育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委员和离退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各支部以“强化教育加强监督,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接着,李彦东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对党费使用范围、党费支出、党费报销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最后,李彦东副书记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小结和布置。

罗彩云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政治觉悟,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以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建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费使用流程和制度,加强日常监督,强化风险管控意识;多渠道、多媒介开展廉政廉洁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在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确保廉政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会议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领学文件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