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开展工会小组秋游活动
2020-11-17 09:59 张帆 

   

    近日,为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进感情交流,离退处组织本部全体在职职工前往桂林市鲁家村开展工会秋游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大公馆附近的步道集合,开始徒步。金秋的桃花江两岸,红叶盛景,五彩斑斓,美不胜收。伴着秋日美景,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很快到达秋游活动的目的地——鲁家村。

集体徒步活动


   在鲁家村,工会小组精心设计了4项趣味竞赛项目,分别是:集体跳绳、个人跳绳、集体踢传踺子、个人踢踺子活动。大家积极踊跃的投身到活动当中,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叫好声、笑声不绝于耳。



    此次秋游活动,使职工们亲近美好自然,放飞了疲惫心情,促进沟通交流,并且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在体育活动中体验互助合作的快乐和心灵凝聚的力量。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