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课】离退休党委举办“老书记初心讲堂”精品党课宣讲活动
2020-10-28 16:26 吴珊 

1027日,离退休党委举办“老书记初心讲堂”精品党课宣讲活动,原校党委副书记李善辉作题为《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认真讲好革命故事》的专题党课。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宣讲活动。

李善辉教授运用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用十种精神高度概括,从“红船精神”到“抗疫精神”,课程中展现了许多生动的历史故事和详实的历史资料,让在座党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李善辉教授号召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中国革命精神,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向前。

罗彩云书记对李善辉教授讲授党课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老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在座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离退休老党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发展添砖加瓦,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在职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努力使自己成为岗位业务能手,为在各条战线上付出辛勤汗水的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

会后,与会人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大门合影留念。

罗彩云书记主持活动

李善辉教授讲党课

党课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