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老党员志愿服务队:旗帜飘扬助力重阳
2020-10-23 16:16 吴珊 

离退休党委统一领导的老党员志愿服务队始终秉承“发挥余热、服务社会、就近就地、量力而行”的工作原则,旨在服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在重阳节活动中,老党员志愿者与大学生志愿者携手共进,为重阳节活动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他们的身影活跃在活动现场的每个环节,热情接待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主动嘘寒问暖送上节日祝福,上门接送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参加活动,耐心向老同志讲解活动项目规则并指引方向,为高龄老人开辟绿色通道等。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广大老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群众中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带到每位老同志的心坎里,同时他们展现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也为青年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

 

志愿服务队剪影(一)

志愿服务队剪影(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