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组学习】【廉政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10-19 11:14 吴珊 

101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上,首先由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处党支部副书记张帆领学新华社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速览》。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传达了自治区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随后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小结和布置。

罗彩云书记作总结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并就进一步抓好近期离退休党委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各党支部经费开支要合规,报销票证要齐全。二是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学校2020年全国扶贫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三是要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重阳节系列活动中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爱心助力作用,为活动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