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亲情化服务】离退处上门为特殊困难老同志办理社保资格认证
2020-09-21 09:20 吴珊 

为做好我校退休教职工社保资格认证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切实帮助年老体弱多病、生活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近日,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带领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住在夕阳红养老院的老党员白志禹同志。

白志禹同志由于身体和家人无法在身边照顾等原因,长期住在夕阳红养老院。罗彩云处长亲自带队上门为白志禹同志办理社保资格认证,进行认证拍照,并手把手教老同志如何使用手机进行认证。随后,罗彩云处长详细了解白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目前,我校共656位离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党委、离退处通过精准服务措施,通过电话联系家属、上门慰问等方式帮助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同志顺利完成社保资格认证,确保我校退休教职工社保资格认证完成率达100%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看望白志禹同志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