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0-09-08 17:33 吴珊 

9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上,离退处办公室主任张帆从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离退休教职工社保资格认证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小结。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就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常态化、党费的收缴、流动党员的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

罗彩云书记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罗彩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离退休党支部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并就各离退休党支部落实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抓实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治国理政(第三卷)》,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一切以服务离退休老同志为中心,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有利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三是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离退休党支部的优良工作作风和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完成好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