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老科协会员参与桂林创城志愿活动
2020-09-04 11:21 卓琳 

2020年9月3日,应桂林市老干局和老科协的邀请,我校老科协会长王力峰,会员刘康怀教授参与了桂林创城志愿活动。

在活动中,我校老科协会员来到桂林市叠彩区北门街道办事处清风社区参加由中共桂林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和桂林市叠彩区创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年桂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城惠民进社区活动”,积极参与宣传创城知识、维护环境卫生、劝导遵纪守法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系列活动。

我校老科协会员在活动中为桂林创城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校老科协会员参与桂林创城志愿活动

老科协会长王力峰参与桂林创城活动

活动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