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2020-07-14 15:04 吴珊 

71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屏风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期末工作布置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办公室主任张帆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规划。随后,张帆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学生离校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各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在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作出重要贡献。临近期末,为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假期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保障工作,罗彩云书记就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等有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广大老同志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局面。二是要严格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外出管理。暑假期间,离退休教职工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非必要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出行。三是假期期间,离退休老同志要做好居家期间的个人防护,少出门,少聚集,自行开展力所能及的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学会减轻心理压力,有规律地作息和生活。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