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0-07-02 15:38 吴珊 

 

“七一”前夕,离退休党委、离退处组织开展了“喜迎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为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迎接建党99周年老中青党员座谈会

6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迎接建党99周年座谈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离退处在职党员和大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老中青党员齐聚一堂,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取得的伟大成绩,特别是防疫抗疫、攻坚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事件中,党的领导和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等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老党员代表胡英奇、何光荣回顾了党的峥嵘往昔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征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面貌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勉励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与责任,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支部书记代表胡祖生、叶子裕谈到了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彰显了党员本色。离退处在职党员吴珊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大学生党员表示,聆听前辈的发言受益匪浅,青年党员应志存高远、砥砺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后备力量。

罗彩云书记在认真听取了老党员的发言后说:“感谢你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党员,无论多大年纪,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于心,践之于行,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党的事业、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再作贡献!”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罗彩云书记讲话

老党员代表发言

支部书记代表发言

在职党员和大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慰问老党员,关怀暖人心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受学校党委委托,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副书记李彦东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17位离休干部、老校领导和生活困难老党员,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左一)、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右一)看望慰问离退干部王瑛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左一)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白志禹

离退处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左一)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韦日亮

 

云寄语为党庆生,向党“表白”

九十九载风雨兼程,九十九载初心不变。拳拳赤子心,多想说来给党听。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以及老党员们积极响应离退休党委号召,通过离退处各大网络平台,以文字或图片形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网络平台截图(一)

网络平台截图(二)

网络平台截图(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