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课】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新提法——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讲授专题微党课
2020-07-01 17:53 吴珊 

6月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党支部书记罗彩云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为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在职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新提法》的专题微党课。

专题党课上,罗彩云书记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从“成之惟艰”、 “真正过紧日子”、 “以保促稳”、 “留得青山,赢得未来”、 “谁能干就让谁干”、 “为担当者担当”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政府的一系列务实举措以及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走向。

罗彩云书记说:一个新提法启迪一个新境界,一个新提法树立一个风向标。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每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罗彩云书记讲党课

党课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