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自治区老干部局廖宏鹰副局长一行来我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29 09:09 吴珊 

6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自治区党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廖宏鹰,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处长薛雨冰一行9人来我处检查指导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情况。学校副校长王玫、离退休党委负责人陪同检查。

廖宏鹰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墙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各功能室,观看了离退休党委精心制作的党建工作视频短片,还参观了桂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我校离退休党员教师闵江红的以“艺”抗“疫”剪纸艺术作品展。

在考察走访中,廖宏鹰副局长详细听取了我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处参与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廖宏鹰(右二)参观功能活动室

 

全体成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