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在职支部】离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06-22 18:30 吴珊 

6月19日下午,离退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支部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意识形态教育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上集)。

学习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老党员代表张基华、王力峰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享了各自对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离退处党支部副书记张帆领学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宗教事务办法》。

罗彩云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在实际工作中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意识形态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动深入联系老同志,多倾听他们的意见,进一步加强舆论阵地监管,主动关心关爱特殊人员,密切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确保离退休群体的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