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组学习】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6-22 17:38 吴珊 

6月1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意识形态教育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上集)。

学习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2020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政策取向和工作重点。整个报告最鲜明的特点,集中在一个“实”字,突出一个“民”字,强调一个“干”字,鼓舞人心士气,回应各方关切,是一份突出民生导向的务实报告。

随后,离退休党委委员王力峰同志、第四党支部支委张基华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享了各自对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处办公室主任张帆领学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宗教事务办法》。

罗彩云书记作总结发言。近期离退休党委在开展基层党建、迎评筹备、亲情化服务、网络舆情处理等方面工作成效突出,她强调,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各支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在实际工作中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意识形态工作永远在路上,特殊时期各支部要密切关注党员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舆论阵地监管,主动关心关爱困难党员,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罗彩云书记在会上讲话

李彦东副书记领学文件

离退休党委委员张帆同志领学文件

离退休党委委员王力峰同志发言

第四党支部支委张基华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