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0-04-15 18:36 卓琳 

4月14日下午,离退处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1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彦东副书记就2020年重点业务工作目标责任书中的重点工作做了解读。接着,由办公室主任张帆对今年疫情暴发以来离退休党委防控疫情工作做小结,并对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做介绍。最后,由分管党建工作的李彦东副书记、分管老年群团组织工作的兰子碧副处长和分管亲情化服务工作的张惠行副处级管理干部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新学期部署,办公室主任张帆、副主任万永强也对分管的工作做了小结。

罗彩云处长对疫情发生以来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当前学生返校前处里的各项工作做了统筹部署,罗处长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注意防范和化解风险,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