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04-03 15:47 吴珊 

4月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116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离退休党委中心组线上视频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围绕党委中心组学习、疫情防控情况、4月份党建工作布置等内容开展。

首先罗彩云书记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并传达了2020年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接着办公室主任张帆就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党委带领老同志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小结。随后,李彦东副书记布置了4月份党委、党支部工作。分别就离退处2020年重点业务工作、线上开展“三会一课”、意识形态安全、党费收缴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罗彩云书记对老党员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老同志坚定不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落实好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引导广大老同志坚定必胜信心,科学应对疫情;二是各支部组织好线上学习。继续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及时转发学校和上级党委的各项通知、要求,通过微信支部群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最后罗彩云书记叮嘱各位老党员要多保重身体,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为需要帮助的老同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视频会议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