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刘康怀教授、王力峰教授荣获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2020-03-18 15:16 张帆 

  3月9日,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在南宁召开。我校刘康怀教授、王力峰教授荣获“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刘康怀、王力峰两位教授退休后,继续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科研、讲学、专家委员以及关心下一代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不忘初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

  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由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每2年评选1次,本次共授予50个集体“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授予150人“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