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心下一代]责任重大 任务光荣
2019-12-04 10:59 胡祖生 

11月26日,自治区“五老宣讲团”在南宁成立,自治区关工委主任张少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局长曾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自治区关工委五老宣讲团的通知》,并为“五老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宣讲团由69位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组成,下设五个专题小组。宣讲团主要职责和工作任务为:一是接受自治区关工委直接下达的宣讲任务及辅导培训任务;二是接受市、县关工委委托的宣讲任务;三是根据需要编写有关宣讲材料;四是接受有关调研和专题研究任务。今后“五老宣讲团”将深入学校、社区、乡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革命优良传统、中华传统美德、科学知识等,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11月26日,自治区五老宣讲团在南宁成立,宣讲团由69位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组成,他们将深入学校、社区、乡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革命优良传统、中华传统美德、科学知识等,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校胡祖生、王力峰、刘康怀三位老同志分别受聘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脱贫攻坚、科技教育”宣讲组。王力峰、胡祖生两位参加会议。会后他们借机拜访自治区关工委,向领导请示汇报我校关工委有关工作简况。

胡祖生(左)、王力峰(右)同志在会议现场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