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关心下一代]离退休党委李善辉同志给测绘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吴虹同志给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科研方面经验
2019-11-11 11:08  

11月8日,在02319办公室,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李善辉同志给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大学生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退休老党员吴虹教授向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师生党员传授教学、科研方面的经验。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李善辉副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论述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开展主题教育对党员干部提出哪些要求、主题教育现阶段如何开展三个重要问题,表示使党年轻有活力,保持先进性纯洁性是开拓未来的重要基础,不忘初心是党的根本力量。

吴虹教授针对科学研究方面,结合自己多年从业经历给大家传授科研经验,通过例举两组与测绘与地理信息应用有关的科研应用实例与大家进行专业探讨,最后提出科学发现和技术创新对于学习的几点要求,并对青年党员提出殷切希望。

李善辉副书记讲党课

吴虹教授传授教学科研经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