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在职支部]离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0:08  

    11月8日上午,离退处在雁山校区测绘学院02226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会。离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离退处党支部副书记张帆主持。
    理论学习会第一项议程是由离退休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于今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70周年国庆、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做出评价;全会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并确定了一个总体目标;要完成总体目标,要做到十三个方面的“坚持和完善”;最后,全会在人事方面做出了两项决定。
    第二、三项议程分别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讲题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课,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讲《担使命,就是要担责任,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参会全体党员学习《党支部工作指南》。

胡祖生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李彦东副书记讲党课

罗彩云书记讲党课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