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08-11-05 00:00  

学院举办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为了提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从事离退休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在新时期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学院举办了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0月31日上午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赵君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努力开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报告。仪式由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副处长于尔佐主持。学院组织部部长陈贵英、离退处处长陆娟娟和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共约40人参加了当天的培训活动。

    赵君副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高校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学院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还阐述了对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几点思考意见。赵君副书记的报告很好地结合了学院离退休工作和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具体情况,提出的方向明确,措施具体,理论指导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对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具有很现实的指导意义。

    据悉,本次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举办的主题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推进我院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更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使广大离退休党员成为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

培训班开班仪式

离退休党务工作者认真听赵副书记作专题报告

--------------------------------------------------------------------------------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