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选购农户红薯的倡议书
2022-12-07 11:35  

各位屏风校区离退休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2022年疫情严峻和自然灾害双重影响下,我校结对帮扶的灌阳县顺溪村农民的生产生活受到影响。为了表达我们对乡村农民的关心关爱,现向居住在屏风校区的离退休教职工发起自愿选购灌阳县顺溪村农民的红薯的倡议。

  一、购买价钱和预定数量:

  红薯每斤2元,一袋10斤(10斤起卖,10斤的倍数‬预订)。‬预订需留姓名、住址和联系‬电话。

  二、预定方式:预定电话:5896450;或来处办公室登记;联系人:陈雯。

  三、预定截止日期:12月14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

  四、送货时间和地点:12月16日(星期五)下午,屏‬风校区离退处一楼大厅。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12月7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