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2022-11-16 17:19 张帆 

各基层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有序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努力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委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离退休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二、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7——11月30日

三、培训目标

1.强化理论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加强党性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引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国史和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在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先进典型的基础上,积极检视自身,争做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

3.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引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治理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学习,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筑牢坚实堡垒。

四、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报告、视频教学、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具体日程安排表见附件。

五、培训要求

1.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基层党支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的学员要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做好听课笔记,并积极参加教学活动。

  特此通知。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离退休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骨干培训班课程表


                               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离退休委员会

                                   2022年11月10日



附件【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离退休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骨干培训班课程表.doc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