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 拥抱青山绿水 展现阳光心态”户外健身运动的通知
2022-11-02 10:56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经研究决定,11月7、8日离退处携两老协会、老体协组织开展2022年“ 拥抱青山绿水 展现阳光心态”户外健身运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每天限报100人。东城小区仅在11月7日有专车接送,请居住东城小区及附近的老师尽量报名参加第一天的活动。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11月2日—4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

 (1)居住在东城及周边小区的在东城活动室(6-1-1-2)报名,联系人:陶窕秀

 (2)居住在南校区、附小的在南校区活动室报名,联系人:黄素云

 (3)居住在屏风、校外的在离退处办公室报名,联系人:吉仁太 陈雯  

  三、注意事项

  1.凡患有严重心脑血管疾病、年老体弱且行动不便者,不接受报名;有7日内大桂林市以外旅居史人员不接受报名。

  2.由于80岁以上人员不在保险公司承保范围内,同时活动步行时间长且范围较大,建议不参加该项活动。如确要参加且具有独立行动能力者,原则上要有1名身体健康的亲属陪同(非离退休教职工费用100元自理)。

  3.报名时须由本人到各报名点,详细了解活动安排情况,根据自身体状况自愿报名,并签署安全承诺书。


                                  离退休工作处

                                 两老协会  老体协

                                   2022年11月2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