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逐步开班的通知
2022-09-16 16:50  

    经研究,桂林理工大学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定于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起逐步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根据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通知的计划,部分班级上课时间有所调整,调整后的课程表如下:     

   备注: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时间:9月22日—12月,共12次,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到校须知

   1.居住校外的师生,严格遵守桂林理工大学疫情防控要求,按校门出入管理的规定,指定入校通道排队扫码→测量体温正常,进入校园。近14天内未从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或本土疫情发生地返桂林的;

   2.所有师生抵达老年大学,请出示行程码及健康码,并测量体温扫码后再进入教室。

   3.填写《健康承诺书》和《安全承诺书》,将填写好的承诺书统一交给班委(可以现场填写)。

   4.领取老年大学学员通行证(居住校内师生无需办理)

  三、温馨提示

   1. 学校实行半封闭管理,师生学习结束之后及时离校。在校学习期间,严禁在教学区吸烟、大声喧哗,注意保持良好的学习环境。

   2. 加强个人防护。所有的工作人员、教师、学员在校期间如有身体不适,应立即向班委或工作人员报告。

   3.班级、团队不举办未经批准或与活动无关的聚集性活动。

   4.在校学习期间(含国庆长假),离开桂林市必须向各班班长请假,请假结束后,需将所有行程信息向离退处陈老师进行报备,经同意后,方可回校上课学习。

   5.有不尽事宜,请联系陈老师,咨询电话:0773-5896450

   祝大家学习愉快,收获满满!

                                                       

                                       桂林理工大学老年大学

                                          2022年9月16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