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结果反馈会及日常保健知识讲座的通知
2022-06-20 09:00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进一步关心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做到健康问题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校医院于今年5月份对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体检,目前体检工作即将结束。校医院对本次体检的结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并定于6月22日举办体检结果反馈会暨日常健康保健知识讲座,讲座后由林枫医生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在健康防治方面的咨询答疑服务,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时间:2022年6月22日(周三)9:00-10:30

 二、讲座地点  

 地点:离退处212教室

 三、讲座主题

《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结果分析汇总》

 四、主讲人

 林枫

 五、主讲人简介

 林枫,女,主治医师,1997年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曾在医学院临床和教学工作二十余年,从事健康体检工作近十年,擅长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痛风等代谢性疾病的诊治和健康教育。  

 六、具体要求

  1.请参会人员佩戴好口罩, 自觉接受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及健康码验证合格后方可入场。(温馨提示:近14天内有过出大桂林及省外人员不能进入会场。)

  2.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8:50)入场,并自觉保持会场秩序,把手机调至关闭或震动状态。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6月20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