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离退休教职工“从教三十年”认定表彰工作的通知
2021-09-16 15:55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学校决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为契机,开展离退休教职工“从教三十年”认定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范围

  (一)基本条件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热爱教育事业,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具体条件

  截止离退休前,在我校从事教学或管理工作满三十年的离退休教职工。在其他学校从事教学或管理工作的年限可累积计算。经学校批准,到校外单位进修、借调、挂职等,期满后仍回学校工作的,从事教育工作的年限可以连续计算。

  二、认定表彰办法

  (一)个人申请。由个人填写《桂林理工大学“从教三十年”认定申请表》(附件1)于9月23日前提交至离退休工作处。

  (二)离退休工作处对个人申请材料进行汇总,对照条件进行初审后报人事处审核。人事处审核后报学校。

  (三)学校审定。学校研究审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后颁发纪念章和荣誉证书。

  三、相关要求

  (一)在推荐、审核、认定、表彰等环节中严格施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度,全程接受全校教职工的监督,如有任何关于违反反师德师风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表彰资格;

  (二)请符合条件的离退休教职工按时提交材料,过期不再受理;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离退处和人事处。联系人及电话:张帆,5896450;陈雅玲,8985167。



                      人事处

                   2021年9月15日

附件:

1. 桂林理工大学“从教三十年”认定申请表

2. 桂林理工大学“从教三十年”认定情况汇总表


附件【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从教三十年教师认定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从教三十年”教师认定情况汇总表.xlsx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