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老年大学开学工作的通知
2021-09-03 09:53 陈雯 

老年大学全体师生: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本学期开学平稳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开课时间为9月6日(周一),教学时间:2021年9月6日—2021年12月26日,共15次
二、学员要求
  (一)返校要求:
  1.开学前近14天无中高风险等级旅居史、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无接触且返校途中未经停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教室、学员按课程安排时间进行返校。
  2.放假期间有以下情况的人员,须在返校前通过电话将相关情况报告学校,并于返校时向学校提供相关材料报备。【1】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有发烧(体温≥37.3°C)、干咳、乏力、咽痛、嗅觉丧失等疑似症状,须提供定点发热门诊出具的非新冠肺炎诊断证明;
【2】被当地社区要求医学隔离观察和居家隔离观察的,须提供居住社区开具的接触居家隔离或解除医学观察等相关证明材料;
【3】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出行经历或境外出行的,持返桂后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有效证明;
  3. 进入教学区、办公区等公共场所应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注意个人卫生、护好眼、鼻、口等,注意卫生礼仪。
  (二)有以下情况人员,暂缓返校
  1.开学前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人员有接触或返校途中经停且返校途中经停中高风险地区的;
  2.从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或者境外已经返桂,但未按照自治区、桂林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完成各项隔离防控举措的;
  3.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
  三、联系方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未尽事宜,请与老年大学联系,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773-5896450。
  

                     桂林理工大学老年大学
                      2021年9月3日

附: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安排表

  

         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安排表
课程名称 授课老师 上课时间 教室 班主任 开课时间
广场舞 (中级) 唐付弟 星期一上午 9:00-10:40 117 吉仁太 9月6日(星期一)
广场舞 (初级) 唐付弟

星期一下午

15:00-16:40

117 罗彩云 9月6日(星期一)
书法 贾强飞 星期二上午 8:30-10:10 119-2 张惠行 9月7日(星期二)
国画 贾强飞

星期二上午

10:20-12:00

119-2 张帆 9月7日(星期二)
中国舞 吕扬 星期三上午 9:00-10:40 117 兰子碧 9月8日(星期三)
手机摄影 黄富华

星期三下午

15:00-16:40

212 万永强 9月8日(星期三)
形体模特 杨宝鑫

星期四上午

10:00-11:40

117 吴珊 9月9日(星期四)
中医按摩 吉仁太

星期四下午

15:00-16:40

119-2 李彦东 9月9日(星期四)
声乐班 袁礼珊 星期五上午 9:00-10:40 212 陈雯 9月10日(星期五)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