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
2021-03-02 16:26  

为展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奋进、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经研究,决定在我校退休女教职工中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3月8日上午9:00—10:30

2、地点:离退处门球场

二、活动对象

学校全体退休女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

序号

活动项目

活动规则

1

珠行万里

参加者3人为一组排成一列,每人手持一块U型槽,将球连续滚动到下一队员的U型槽中,直至球到达目的地即为胜出。

2

百发百中

参加者站在指点地点,每人投三标,累计环数在15环及以上者即为胜出。

3

勇往直前

参加者手持羽毛球拍滚动瑜伽球,从起点开始,中间绕过障碍物直至滚到终点即为胜出。

4

姜太公钓鱼

参加者用鱼竿从脸盆中成功钓出3条玩具鱼即为胜出。








四、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的人员必须是我校退休女教职工本人,其家属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代为参加活动。

2.参加活动的退休女教职工须在3月8日上午9:00——10:30,到活动场地领取“活动券”,凭券参加活动,逾期不候。

3.活动设四个项目,每人任选其中三个项目参加。

4.凡80周岁(含80岁)以上的退休女教职工领取活动券(绿色)后,可凭该券直接到兑奖处领取奖品。


欢迎广大退休女教职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参加各项活动。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2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