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迎新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0-12-16 10:14  

学校离退休教职工:

在2021年新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经研究,决定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迎新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021年元月

二、活动对象

学校离退休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

元旦节慰问、校情通报会、迎新春游园活动。    

序号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地点

1

元旦节慰问:150/

打入离退休人员工资卡中

20201231日前

2

迎新春游园活动

20201222

9:0011:00

离退处门球场

3

校情通报会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迎新春游园活动要求

1、参加游园活动的人员必须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本人,其家属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代为参加活动。

2、参加游园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须在12月22日上午9:00——11:00,到活动场地领取“游园券”,凭券参加活动,逾期不候。

3、游园活动设四个项目:财源滚滚(滚瑜伽球)、步步高升(垒积木),勇往直前(托网球走)、姜太公钓鱼。每人可任选其中三个项目参加。

4、凡80周岁(含80岁)以上的离退休教职工领取游园券(绿色)后,可凭该券直接到兑奖处领取活动奖品。

5、活动现场设有迎新对联、窗花赠送(各50份),每人限领一份,送完即止。


欢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参加各项活动。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2月16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