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离退处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7-12 16:33 张帆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学校放假要求,为做好离退处2020年暑假放假及疫情防控、安全等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7月11日-8月27日放假,8月28日(星期五)起正常上班。假期期间离退处安排工作人员值班。
根据疫情防控具体情况,秋季开学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求
  1. 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广大老同志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局面。
  2. 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学校各校区在暑假期间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所有出入校园人员须严格进行身份核验及体温筛查。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3. 严格做好教职工外出管理。暑假期间,离退休教职工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非必要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出行。确需离开桂林市的,要及时向离退处值班人员报告备案。
外地返回桂林市的离退休教职工也须在返回前向离退处报备。前往过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应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相关检测和防护工作。
  4.假期期间,离退休老同志要做好居家期间的个人防护,少出门,少聚集,自行开展力所能及的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学会减轻心理压力,有规律地作息和生活。如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时向离退处报告。
  5. 做好防汛防灾工作。加强防汛防灾安全知识的学习,雨天、汛期尽量少出门,提前做好防范工作。重视防火、防盗工作,做到人走断水、断电、锁好门窗。如遇水、电等属物业管理范畴相关的事宜可直接拨打物业中心电话:3661921。
  
附件:离退处暑假值班安排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7月12日

 

 

有关部门值班电话:

屏风校医院值班电话:5896640;雁山校医院值班电话:3698820

屏风物业电话:3661921;屏风社区电话:5891363

校园110值班电话:5894110(屏风);8996110(雁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