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多彩金秋”文化节暨“重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10:47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根据自治区老干部局有关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多彩金秋”文化节暨“重阳节”系列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1月

三、活动内容

本届活动月由书画摄影作品展、征文、金钻婚庆典、优秀影片展、走访慰问等活动项目组成。

(一)书画摄影作品展

1、摄影作品

(1)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时代感强、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2)投稿作品为JPEG格式,文件尺寸1200万像素以上,可单图,可组图(组图3-5幅以内)。组图需作者自行拼成一张,规格大小与单图一致。

(3)作品报送方式:2019年7月15日前,将图片命名“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发送至电子邮箱w286135675@163.com。联系人:吴珊。

2、书画作品

(1)作品类别:书法、国画、西画

(2)作品要求:每人仅限报送一幅作品。作品规格为4-6尺之间,以条幅、中堂、斗方为准(不接收横幅作品),其他绘画作品尺寸规格为80cm*80cm以内。

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标题-单位-作者姓名-电话”。

截稿时间及地点:2019年7月10日前将作品交到离退处吴珊老师收。

(二)征文

1. 主题内容:紧紧围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反映老同志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亲身经历、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政治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与感悟,充分展现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可贵品质,和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

2.征文体裁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4.征文文稿报送方式:征文文稿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372576256@qq.com,邮件标注“征文”字样,文稿内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5.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前。

(三)金钻婚庆典

1、报名条件

(1)凡在2019年与现配偶结婚满50周年(即1969年结婚的);

(2)凡在2019年与现配偶结婚满60周年及以上者,均可报名(即1959年年底之前结婚的)。

2、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年9月1日-9月25日到离退休工作处。联系人:张帆

3、提交材料

(1)提供本人结婚证复印件;

(2)年轻时及近期两人合影各一张;

(四)优秀影片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展映改革开放以来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影片,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

活动时间:9月—12月(具体放映影片的内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6月20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