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老体协组织门球比赛
2018-12-29 15:08 杨瑞林 

12月24、25日,我校老体协举办了2018年双人制门球赛,共有14名门球爱好者报名参赛。通过抽签,14位同志结成了7个对子,经过两天21场比赛,林松,秦大森、马艾玉、罗若兰、江万祥、贲锦绣等同志获得优胜奖。

学校离退处、老年体协领导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主动知会校医院协助做好比赛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一再嘱咐参赛的老同志注意安全,并预祝大家打出好成绩。负责组织工作的老体协委员牢记领导的指示,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使比赛能健康有序的进行,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在整个比赛过程,所有参赛队员本着“重在参与”的宗旨,队员之间既是比赛的对手,又是切磋球艺的球友。球场上既有激烈的竞争,又有融洽的交流,既紧张热烈,有温馨和谐。同志们都说,像这样不出校门的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切磋了球艺,提高了门球竞技水平,今后应多进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