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第六届“多彩金秋”文化节暨“重阳节”系列活动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8-05-23 11:13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为展现我校离退休人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本届“多彩金秋”文化节暨“重阳节”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示壮乡美,齐赞新时代,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学校举办本科教育40周年。

二、活动对象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三、活动项目

(一)“唱响壮乡新时代”山歌创作征集活动

1、征集山歌作品的要求:征集的山歌为原创作品,力求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时代感强、通俗易懂、生动鲜活。

2、山歌文稿报送方式:山歌文稿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372576256@qq.com,件标注“山歌”字样,文稿内注明作者姓名、民族、联系方式等。

3、截止时间:2018年9月10日前。

(二)“图晒八桂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1、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时代感强、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2)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800-1000像素,每幅作品像素值不低于6MB,(3)作品要求必须是2017年以来的原创作品。

(4)画面清晰完整、构图合理,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超过4幅,组照每组不超过6张(组照题材统一,每个组照算一幅,并请自行拼成一幅)

(5)投稿者还需填写《全区离退休干部“图晒八桂美”摄影图片作品报送表》,并提供拍摄的时间、通讯地址、电子邮箱。

2、作品报送方式:作者将图片命名为“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单位+拍摄地点+联系电话”,以压缩文件rar 或zip格式发送至372576256@qq.com

3、截止时间:2018年7月10日前。

(三)书画作品展

1、作品类别:书法、国画、西画(包括油画、水彩画、水粉画、丙稀、版画等)

2、作品要求:

(1)每人仅限报送一幅作品。

(2)作品必须是离退休干部个人原创,凡牵涉侵权问题的,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3)书法、国画作品规格为4-6尺之间,以条幅、中堂、斗方为准(不接收横幅作品),其他绘画作品尺寸规格为80cm*80cm以内。

(4)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标题-单位-作者姓名-电话”。

3、截稿时间及地点:2018年6月25日前将作品交到离退处。

(四)金婚钻石婚庆典活动

1、报名条件

(1)凡在2018年与现配偶结婚满50周年(即1968年结婚的);

(2)凡在2018年与现配偶结婚满60周年及以上者,均可报名(即1958年年底之前结婚的)。

2、报名时间及地点:2018年7月1日-7月15日到离退休工作处

3、提交材料

(1)提供本人结婚证;

(2)年轻时及近期两人合影各一张(没有的可在报名时工作人员拍照);

(3)300字左右简单说明,内容包括配偶双方的基本情况以及金婚(钻石婚)感言。        

五、活动联系人:

离退处张老师,报名咨询电话:5896450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5月22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