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迎新年阳光心态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18-01-15 08:37 ltc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推动离退休健身活动的开展,以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离退处决定举行“迎新年阳光心态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 1月16日上午9:50-10:20

2、地点:屏风校区足球场

3、活动对象:我校身体健康的离退休教职工

4、活动线路:起点设在屏风校区足球场西北角入口处(靠近校行政办公楼的入口),终点设在足球场主席台。80岁以上的老同志绕操场行走一圈;79岁及以下的老同志绕操场行走两圈。

5、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须在1月16日上午9:50-10:20到足球场西北角入口处领取“活动券”,凭券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凭券到离退处117室领取纪念品一份。

(2)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须按照规定线路活动,不得随意改变路线。在活动中,大家要相互照顾,注意来往行人和车辆,确保整个活动安全顺利。

(3)参加活动的东城小区离退教职工,请于1月16日上午9:30在东城小区门口乘车。待校情通报会后11:50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门前乘车返回。

 请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量力而行,在个人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自愿参加。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1月12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