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金婚、钻石婚纪念活动的通知
2017-05-04 09:35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重温浪漫与温馨的岁月,从而推动夫妇相濡以沫,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白头偕老这一良好风尚的传承,促进我校和谐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初步定于今年10月份“重阳节”举办金婚、钻石婚纪念活动。请符合条件的离退休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凡在2017年与现配偶结婚满50周年(即1967年结婚的);

2、凡在2017年与现配偶结婚满60周年及以上者,均可报名(即1957年年底之前结婚的)。

二、报名时间:2017年5月2日-6月15日 

三、提交材料

1、提供本人结婚证;2、年轻及现在合影各一张(没有的可在报名时工作人员拍照);3、300字左右简单说明,内容包括配偶双方的基本情况以及金婚(钻石婚)感言。        

  联系人:张帆,报名咨询电话:5896450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5月2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