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书画、摄影及征文作品的通知
2017-04-26 10:29 离退处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区老干部局《关于做好自治区第五届“多彩金秋”文化活动月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老通字〔2017〕21号),结合我校实际,离退处将开展书画、摄影以及征文作品的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自治区、我校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

二、参加对象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稿作品类别及要求

(一)书法、绘画作品

1、各类书法和国画、西画作品必须为离退休教职工个人原创,凡牵涉侵权问题的,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2、书法、国画作品规格为4尺至6尺之间,以条幅、中堂、斗方为准(不接收横幅作品),其他绘画作品尺寸规格为80cm×80cm。

3、每类作品每人限报送一幅作品,并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

(二)摄影图片故事作品

1、参赛作品为原创,不得抄袭。

2、摄影图片故事每组作品可由6-15幅图片构成,每一幅画面要能表达主题的一部分,前后画面要有上下文关系,展示情节要有呼应。

3、每幅图片配有简短文字说明,图片及文字说明(300字左右),共同连贯地表达一个完整的故事。

4、图片只报送电子版,电子文件要求为jpg格式,不低于800万像素以上。

(三)征文作品

1、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突出思想性、时代性;贴近离退休生活,真正从离退休老同志的角度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看广西和我校的发展、变化,以真挚的感情和生动、鲜活的事例,积极抒发感想,畅谈发展变化。

    2、文体和字数要求:文体不限,字数在1000字以内

    3、征文作品可以交电子版,也可交纸质版。

四、投稿截止时间:2017年6月15日。

五、奖项设置

1、离退处对收集到的部分优秀书画、摄影作品经专家评选后,选送参加全区第五届“多彩金秋”文化节活动。

2、其他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和征文作品将在校内展出。

3、对报送的作品将予以相应奖励。

六、收稿人及联系办法

联系人:张帆

联系地址:离退处办公室

联系电话:5896450

邮箱:372576256@qq.com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4月25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