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16-03-09 10:40  

 

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组织广大妇女姐妹欢度节日,离退休工作处决定举办庆祝活动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3月8日上午9:00——11:00
  二、活动地点:  

  1、小型趣味运动会:离退处门口体育场
  2、配乐诗朗诵:离退处117室
  三、参加人员:本校离退休女教职工
  四、活动内容:
  (一)小型趣味运动会
  1、投飞镖:参赛人员在指定位置向飞镖盘投射飞镖,每人限投三次,以最高成绩作为发放奖券依据。投中10-6环者,获得3个奖券;投中1-5环者获得2个奖券;0环或脱靶的,获得1个奖券。
  2、地滚球:参赛人员从指定位置将球滚出,以击倒饮料瓶的数量作为发放奖券依据,每人限一次机会。击倒6-10个饮料瓶者,获得3个奖券;击倒1-5个饮料瓶者,获得2个奖券;击倒0个的,获得1个奖券。
  (二)配乐诗朗诵活动
  1、活动形式:可以是独诵,或自由组合(两人或以上);
  2、朗诵内容: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赞颂发展新成就、新态势,传扬身边的好人好事、凡人善举,以及社会新风尚生活和美好人性,题材以古诗或现代诗词为主,参加者可以提前到离退处选择篇目(自由组合),独诵者也可当场抽签,或自备篇目(鼓励自创)。
  3、奖励:凡参加诗朗诵的离退休女教职工,均可获得3个奖券(以小组形式表演的每人均可获得3个奖券);以自创作品参加者可获得4个奖券。
  五、兑奖
  参加活动人员,凭各活动项目点发放的奖券到离退处116室领取活动奖品。
  六、活动要求
  1、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必须是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本人,其家属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代为参加活动。
  2、参加游园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须在3月8日上午9:00前,到活动场地领取“活动券”,凭券参加活动。(游园券按人员居住片区领取,其中年满80岁以上的人员设专柜单独发放。)
  3、本次游园活动在3月8日上午11:00全部结束,逾期不候。
  欢迎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一日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