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离退处组织开展2022年“ 拥抱青山绿水 展现阳光心态” 户外健身运动
2022-11-09 15:21 张帆 

   11月7日、8日两天,阳光灿烂金桂飘香,离退处携两老协会、老体协组织近200名老同志,赴七星区华侨旅游经济区竹江村委沙洲村开展2022年“ 拥抱青山绿水 展现阳光心态”户外健身运动。

   沙洲村近年来农业产业发展不断提质增效,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改善,乡风文明得到有效治理,村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先后被评为自治区“绿色村屯”、桂林市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和七星区“平安乡村”荣誉称号。老同志们一边欣赏着社会主义新农村日新月异的美景,一边亲切交谈,尽享秋日好时光,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过程中,离退休党委精心组织策划了一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学习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大家一边学习一边展开讨论,达到了互动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们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史、党章、党纪、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

合影

老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学习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