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离退处、两老协会组织开展户外健身活动
2018-12-21 18:07  

为进一步陶冶离退休教职工情操,促进身心健康。12月17-18日,离退休工作处、两老协会分两批组织17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到阳朔“莫一奇峰”开展户外健身活动。

莫一奇峰是以壮族土司文化人文景观的民俗风情主题园,园内绿荫环抱,林园雅致,润泉谜延,自然景色婉约清新;七壶香茶文化朴素纯真;传说中莫一大王的亦古亦今主题园、莫土司“画疆墨守”古墙、“莫土司衙门”、“十二神兽园”、“古龙灶”、“练兵场”、“点将台”等文化遗迹涵蕴着厚重和神秘。

活动期间,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老同志们呼吸着园内清新的空气,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步伐稳健、兴致勃勃的在景区内健走,参观景区内各个景点,或驻足观赏,或拍照留影,构筑出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动画面。最后,老同志们观看了妙趣横生的大型情景剧《莫氏春秋》,并和演职人员进行了互动。

通过此次户外健身活动,老同志们的文化生活得到了进一步丰富,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既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也让他们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温馨与快乐。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分享了“我参与、我徒步、我快乐,我健康”的喜悦,度过了一段愉快难忘的美好时光。


合影留念

老同志们在园内健走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