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关于开展“激情诵”活动的通知
2018-09-21 15:53  

两老协会各会员:

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桂林市老科协决定在“老科技工作者日”(10月17日,重阳节)期间开展“激情诵”活动,激情歌颂祖国,热情赞美改革,通过朗诵方式展示“老骥勤耘砺,晚霞添硕果”的盛况,庆祝老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示老科技工作者奉献祖国的情怀和老有所为的成果,营造爱老、敬老、关注老科技工作者、尊重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二、活动内容:

以诗歌朗诵为主,弘扬科技工作者精神,讴歌新时代旋律,赞美老科技工作者勇于奉献情怀。

三、活动方式:

桂林市老科协和老科协党支部共同搭建“激情颂”平台,凡是愿意展示、朗诵诗歌(包括本人创作和非本人创作的讴歌美好生活、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展现老科技工作者的诗歌)的会员,都可以登台朗诵。有节目的会员请在10月8日前到离退处办公室万老师处报名(注明朗诵者、作品题目和是否本人创作)。

四、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5日上午9:30~11:00

五、活动地点:

市直机关湖滨会议中心(八桂路,桂林日报社后门西面)。

欢迎感兴趣的会员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量力参加,共同欢度“老科技工作者日”。

 

 

                       两老协会

                      2018.9.21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