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老科协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8-09-17 11:39  

为了进一步做好两老协会2018年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9月14日下午,校老科协理事会在离退处212教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老科协理事会会长王力峰、秘书长董丽珍、委员叶乃清和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副处长匡昭平及离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匡昭平主持。

会上,王力峰会长对老科协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2018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老科协2018年秋季学期拟开展的外出考察、讲座、年会、宣传活动的时间节点、内容、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并形成了共识,为2018年秋季学期两老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