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教授)协>>正文
我校“两老”协会召开2017年年会
2018-01-15 16:19  

1月12日下午,我校老教授协会和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简称“两老”协会)2017年年会在离退处212教室举行。会议由王力峰会长主持,离退处领导、两老协会会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老”协会秘书长董丽珍作2017年“两老”协会工作总结,理事会成员叶乃清教授宣读了2017年先进个人名单,会长王力峰教授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最后,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发言,她对 “两老协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希望 “两老协会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三大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凝聚思想,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在会上讲话

会长王力峰教授在会上讲话

协会秘书长董丽珍作2017年总结

叶乃清教授宣读2017年先进个人名单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